close
本來以為租房子不需要普渡...
不過後來,我爸還是說要><
我猜,以前住在這裡的房客應該也是有普渡。
所以...明天,要普渡...
說真的,要我一個人弄,真的很奇怪。
雖然我明白該弄些什麼,可是總是擔心不夠齊全= =
今天看到有些住家已經開始普渡,害我有點小擔心。
該不會這裡的人都是14普渡吧??
如果這樣,明天只剩我一個人普,不就粉怪?
幸好我爸要來幫我弄,不然我真的會怪彆扭的。

最近發現,學校老師有好些個都在讀佛經。
我也搞不清楚他們的狀況,好像有些是淨土宗,有些是禪宗...
或許連他們自己都不太清楚= =
只知道,一個新進老師,竟然每個禮拜到佛寺裡讀佛經...
超佩服。
這樣看來,我實在太懶了點?
不久前,高王經不曉得怎麼搞的,竟然不見了,我只好又回來大悲咒。
但是,怎麼說呢?
就是好像不太夠....
決定改天要再去印一份= =|||
地王經我可不敢亂讀,文殊的經和無量壽經...我也很少動= =||||
聽說他們除了農曆七月外,都是讀無量壽經= =..農曆七月要讀地王經。
我打算下次去見識一下,挺好奇的。^^
只是有點小障礙,
聽說那裡讀閩南語??
昏~~~
感覺很怪= =
更慘的是,都是歐媽桑....
希望我去不會太奇怪才好。
反正自己摸索摸索,偶爾去看看別人在幹啥也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