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最近有些小動盪= =||||
結果正義感過剩又嚴重衝動的我,還是忍不住開口質疑。
後來想想,有點小後悔。
很多事情,不是我這種資歷淺的老師說出口就可以改變。
大部分時候,老師也是很講究後台的,可惜我根本是個沒啥後台的人。
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越深入接觸學校的行政,就會發現裡頭盤根錯節,
是與非,大部分時候都是扭曲而來。

我沒有太多的感概,
畢竟我還是屬於適應力很強的人吧。
衝動過了,慢慢冷靜下來,我就會做出比較理性的舉動。

學期末了,
想到現在的班級,到了下學期就要重新編班,有點小不捨。
我很喜歡這班天真可愛的感覺。
總覺得很神奇,帶過兩個班,卻給我截然不同的感覺。

下個禮拜期末考,開始狂出考卷。
我要出兩份...= =
所以最近應該有人發現我更新變少了><
我會盡量抽出時間寫= =
不過這幾天晚上幾乎都在出考題ORZ
希望順利的話,明後天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下個禮拜開始寒假,可惜我們還要寒假輔導。
聽說以前大學同學要到印度玩><
可是我不能去><

不過,大學學測那幾天,我要去北部找鴉。
大概單純去度假吧@@
最近手頭有點緊。
因為投了一小筆錢去投資基金。
誰叫我太敗家了咩><
太沒有金錢觀念,只好這樣強制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