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字....
超好用!

之所以買純露其實是為了三千送六百,所以那六百就拿來買純露。
有一款純露可以外噴防靜脈曲張,喉嚨痛的時候噴一噴也會紓緩。

前幾天氣溫變化大,喉嚨開始痛,還可以摸到扁桃腺腫腫的,
當老師最不能休息的是喉嚨,
所以幾乎每次喉嚨痛最後都會持續上半個月= =|||

不過這次我用純露噴喉嚨,
結果才第三天,就好了耶!!
好棒喔!
雖然第四天跑去唱歌,喉嚨復發,不過噴了兩三次就好了XDD
真是超級無敵給他好用的。

她們的純露可以內服,
不過我是大懶人ORZ
幾乎沒這樣做過= =|||

另外,
之前敗的精油...
雖然可以拿來按摩,但是我都拿薰香XDDDD

當時我買了三種味道...
綠色奇蹟、茉莉花園、暖暖冬陽

功能不外乎舒緩精神,還有促進肝腎排毒(我太需要了><)

這幾天我把不同的味道都試過了
結果!
我最喜歡的是暖暖冬陽!!

那個專櫃小姐說我很奇怪...
因為暖暖冬陽的味道很少人喜歡...
據說有些人會覺得很難聞
可是我覺得那個味道太特別了!
聞起來有幸福的味道XDDDD

所以囉!
雖然他家的精油很貴,但是,我應該還是會再去敗的

目前我比較不滿意的是車內的擴香氣
我用的是提神的..
可是味道個人不是挺喜歡的~"~
可能會再換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