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闇之囚》-39

第二天,厄爾照常到學校去,班上的同學依舊與他維持著微妙的距離,一切都沒有變,而這也是厄爾要求的。

“低調而隱密,才是優勢。”

這是昨晚厄爾說服宴泠和莫多的理由。

一來,想要聚積力量,就不能太早被發現。二來,厄爾也不希望等卡特回來之後,知道自己的地位被取代,惱羞成怒,替他招來麻煩。

就讓卡特在檯面上吧!

不用約定,這個想法就成了三人的默契。


幾天之後,卡特回來了。

自省室並沒有磨去卡特的火爆脾氣,剛出來的那天,據說卡特是等在教室門口堵厄爾的,不過,後來不知怎的給生活組長巴‧克萊知道了,連厄爾的臉都還沒見到,卡特就憋著一肚子火氣,安分回到教室裡。

這些事都是莫多後來悄悄告訴厄爾的,至於巴‧克萊之所以來得及時,不用說,是莫多和宴泠搞得鬼了。

有莫多和宴泠暗裡掩護,厄爾在四班的日子過得還挺順心。

白天,他在學校裡扮演一個正常的好學生,閒暇時就跑圖書館和體育館。

儘管厄爾擁有一筆財富,但他依舊扮演著窮苦平民的角色,充分利用學校設施。畢竟,他那筆財富有比購置豪宅更重要的用途。

只是,不久他就發現,宴泠和莫多開始會不定期和他在這兩個地方偶遇,而且偶遇的時間都很巧妙,剛好都是人少的時候。

宴泠和莫多本來不跑這些地方,因為他們家裡,不缺書也不缺鍛鍊體力的地方。不過,這兩處的寬敞且多死角的空間設計,倒是方便了三人傳遞消息。

下課之後,厄爾會在夜晚散步時,思考如何壯大自己的力量。有時候,他會撿回一兩個三餐不濟,在街頭流浪的年輕人。

成了這樣不人不鬼的身體,厄爾還發現了一個好處,那便是,他幾乎不需要休息。所以,當所有人被疲累擊敗時,他可以做更多事情。

每隔一到兩個月,宴泠和莫多就會更換地點夜間會面,了解最新狀況,並且提供厄爾必要的協助。

就在這樣平靜的日子中,厄爾在這個學校度過了一個學期,卻在學期結束前,面臨了又一個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