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聲》-26

斯洛本以為門羅會見好就收,沒想到面對滿臉怒意的月錚,門羅竟似非要挑釁月錚似的繼續道:
「威脅不敢當,只是...為了避免奸細刺客藉機傷害副將,在下這樣做也是不得已。」

聞言,月錚更是氣得猛跳腳。她壓根沒想過,本以為此行信心滿滿,必定順利,沒想到竟然連門羅都還沒見到,便在這裡受一個小侍衛的氣。

月錚畢竟年輕,輕易幾句便被撩撥得火冒三丈,斯洛看著月錚一臉氣急敗壞,卻又想不出話反駁的模樣,竟忍不住笑了起來。

「你...你還笑!!都你帶回來的!」月錚滿肚子火沒地方發洩,斯洛這一笑可說讓月錚逮到機會,立刻發威。

斯洛嘴邊的笑一下子變成苦笑:
「我怎麼知道軍爺存心到這裡來氣您呢?」

方才他突然想明白門羅此舉的用意,再看月錚表現完全合了門羅的意,更覺得好笑。

可不是?門羅此刻眼裡沒了防備,只剩下單純的好奇。

就像門羅說的,兩軍交戰時,奸細刺客防不勝防,門羅說是過濾,的確也不假,故意說話刺激月錚,只是想從月錚的反應來判斷罷了。

像月錚這種喜怒形於色的嫩角色,根本不是奸細刺客的好材料。

斯洛正這般想著,卻突然察覺一股視線,轉頭一看,正是門羅。

看來...門羅不懷疑月錚不表示不懷疑他......

斯洛暗自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