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的畢業典禮,早上一到校,還是忙著叮嚀班上同學,別忘了接下來二次基測所需要的一切步驟。
畢竟,畢業之後,沒人跟在身邊叮嚀,同學也各自都在家,真擔心他們神經大條到,最後沒學校可念。

今年班上同學的表現,普遍還不錯。只是幾個同學失常。
而我更高興的是,這些失常的同學並沒有放棄,都決定拼第二次。

這當中,有幾個讓我很捨不得的孩子。
很用心、很專心,卻沒有考好。
但是,即便沒有考好,他們那種不放棄的精神,就足以讓我在心裡認定,他們是我最佩服的學生。
我衷心期盼他們能好好掌握接下來的一個月,
更祈禱他們能考出好成績,如果我可以在高中部看到他們,我想我會非常欣慰的。

三年好快哩!
想當年,自己也是菜鳥一隻,就帶了這個班。
跟那些孩子一樣的一無所知,一路這樣跌跌撞撞。
幸好,班上有好多貼心又懂事的孩子。
我常認為,自私自利、自以為是的學生,即便天資聰穎,我也不會打從心底心疼愛惜他。
我更珍惜那些了解自己,並懂得規劃自己的未來,努力前進的學生。
所以,我很自豪於班上絕大多數天真可愛,又懂事進取的孩子。
現在她們畢業了,放下責任的同時,我也為她們未來的不確定感擔憂。
怕他們心性不定,怕他們意志不堅。
接下來的歲月,人生路途得靠他們自己。當她們昂首闊步向前,我想,我只能衷心祝福她們。

畢業典禮之後,參加了學校辦的謝師宴,結束後,頭就開始發疼。
我想大概是今天天氣太熱了,又猛吹冷氣灌飲料的結果。

之後,同事約我去新光三越。
剛好我也想到我該買一個中型的行李箱,還有方便行動的慢跑鞋。
於是我也跟著去了。
我想,這一次是我去新光三越花最少錢的一次。
特價的鞋子(no no house),買了兩雙才1390,真是划算斃了。
打六折的行李箱,我還特替挑大輪子的商務型行李箱,才三千多塊。
加起來,竟然花不到五千塊。><
真是太好了。
畢竟我最近得省點錢。前陣子才替家裡出了20萬,偏偏今天收到四萬多塊的帳單= =|||,實在是阮囊羞澀啊!

這一趟下來,等我出發回家時,已經是六點多了。
一路上頭痛到不行,回來更是累到沒力氣講話...

對喔!
我今天沒睡午覺><
難怪我那麼累啊!
我是超重睡眠的人QQ,一天八小時是最佳的睡眠長度,只是最近常不夠,加上生理時鐘的狀況不好,於是痘痘猛冒,好悶~~~~

不管了,反正我要去睡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