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沒有人發現...我正在罷工?!@@

噗!

其實只是最近懶蟲作祟,上來網誌晃晃,卻懶得留言XDDD

不過,今天會更新的XDDD

好歹,也有人等著看文(?)

這兩天冷氣壞了,幸好天氣也涼了點,不用擔心會熱到睡不著。話說,我的冷氣才買一年= =就問題連連,
竟然是灰塵堵住排水孔= =||||
最好電器行的敢跟我收錢= =++++,本小姐沒罵他就很好了。
話說回來,其實我還真不會罵,頂多不爽在心裡。

前一陣子,說要申請使用執照,要花25萬!!
我實在不甘心,寫信到縣長信箱去申訴= =...
結果...
回信是...
本府只收取200元手續費...
阿哩!
那剩下的24萬九千八百塊到哪去了??!!
我爸不會因為缺錢就這樣唬弄我吧?!
= =............

學校開始週考了,當然我就要開始小考XDDD
可是..我只考一張地圖...只是一張填圖...竟然考到70分的,只有九個= =||||
我當然要補考...
於是...當補考考卷發下...
三分鐘後.......

「耶?老師,甲不是高原嗎?」學生A驚訝地問。

「什麼?」老師我還沒反應過來。

「甲不是啦!換了!」學生B大笑。

學生A大驚失色:
「老師!你換代號喔!!」

「廢話!」我聽懂了:「不換代號難道給你背答案?」

這還叫補考嗎?

「老師,你好奸詐喔!」學生A大叫:「你說同一張圖啊!」

「是同一張圖沒錯啊!」我笑:「你沒看到輪廓一模一樣嗎?」

同樣是蒙新青藏的圖,哪裡錯了!

「老師,他不知道你會改代號啦!」學生B興災樂禍。

「我也不知道有人會這麼笨。」狂笑的老師........

要考你當然不會讓你被答案咩!單純的小孩。


今天回家...看到家門前搭了個大帳棚...
= =...
是喪事...
記得喪事很多都是半夜辦超度儀式...
我開始擔心今晚不用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