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月記時間

最近開始天天打文(真神奇)
慢慢找回了點當初寫文的手感。
雖然滿偷懶的,一天只打了一千五....= =|||
想到我挖了好幾個坑,不知啥時填得完。

昨天難得上MSN...
跟久違的貓和太陽聊天...
本來跟貓都聊寫文的事情。
感覺貓好像遇到瓶頸了(還是從來沒突破過?)
只能給他建議,
其實建議聽是聽,還是要想辦法立刻套寫看看,不然過後就會忘記。
不久之後,太陽上來了,
可是怎麼跟他聊沒幾句就變靈異的了?= =||||

他說他又看到群鬼亂舞...
我最近只看過我家過世的伯伯...頭七回來
也沒啥恐怖的...
除了近來不怎麼好入睡= =|||

打屁到12點多,我就陣亡了= =

最近還是嚴重睡眠不足。
昨天本來還抽時間要帶我家的貓去洗澡,
結果X的!
等了兩個小時才跟我說還要等很久...
我ㄧ氣就不洗了,以後決定不去那家了。
回來的時候心情超不爽的。

今天早上總算晃到鴉的部落格去,
我大概半個月沒逛別人的部落格吧= =|||
一看才發現,鴉的事業做得很給他大呢!
真是佩服啊!

然後我看到某人出賣朋友...

哈哈哈!

銀狐來找我真的很令外意外阿!
不過更意外的是他回去之後的身體反應= =|||

我有這麼「毒」?
我看我班上學生每個都挺好的咩~"~
總覺得好像只有我自己搞不清楚自己身邊發生啥事情...
這種感覺真不好(OQ)

上個禮拜六,我高中麻吉結婚,我特地請假去參加她的歸寧宴...
話說那天是我農曆生日的說= =|||....
結果我竟然要破財包紅包給人...(沒人包紅包給我OQ)

那天回來,在車上跟老爸談了不少伯伯的事情...
深深覺得...人的運和命...果然有某種規律...
總覺得人老是在同一個迴圈裡繞著繞著...
我大概也在某個迴圈裡繞吧= =|||

最近我完全捨棄了雅斯蘭黛....
換成了DIOR....
用起來清爽很多...
起碼出油狀態好很多,
又配合日系的fonsi...專門針對荳蔻肌膚
我太會長痘痘粉刺...
剛用了十幾天,改善不少...
除疤的效果也不錯....
而且跟其他家保養品沒有衝突。
彩妝我愛上狄奧的...
滿自然的...而且不厚重^^
尤其喜歡它的蜜粉...超美阿阿阿阿阿阿
希望可以用久一點@@

PS.該減肥了= =||||....冬季好容易囤積脂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