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師聽說能放暑假...

這一個半月,我都在窩在學校教書= =|||,整個疲累到不行。
尤其暑假的課表仍然很滿><
每天回去都覺得自己已經殘廢= =|||
上課禮拜有漫博展,我卻因為要上班到星期六,根本無法過去。
可惜了一個大好的買書機會= =
所以,儘管應該要寫寫網誌,最後卻都丟著沒寫。
幸好這禮拜,暑期輔導就可以結束了ORZ

這個月不太順...
上個月底出了件車禍,車車刷到一個老阿伯...
現在還在等待和解= =|||
和解前不想說太多,只好悶著。
星期一我去看過他,幸好已經在復原了。

我家的貓養成玩水的壞習慣,不知道怎麼幫他改= =|||
上個禮拜還踩到他弄出來水,差點跌得四腳朝天。
哪個善心人士教我怎麼幫他戒調壞習慣吧。

暑期輔導結束後,準備去桂林玩個五天。
雖然說是透過學校辦的,但其實並沒有比較便宜= =|||
(吼!我們鬼月出團耶!好歹應該便宜一點吧!)
最好它有那個價值。
為了到大陸,還要換人民幣。
中國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地方,為什麼換個人民幣,還要先換美金,再到大陸換人民幣啊?!
很討厭被賺手續費耶!
去那邊消費已經算貢獻經濟了,連這種手續費都要賺><
最好可以找到有人在大陸工作的,她們有現成人民幣,會比較划算。
上個月底幾個同事去西藏,一個同事跟認識的人買,讓他賺個差價,還用4.45買到。
其他人買了美金去大陸換...最後算起來...匯率是4.8...
還真的差挺多的= =|||

頭一回去大陸,還真是擔心。
聽說乞丐扒手很多= =|||
東西也不能亂買(可能買回來就壞了)
那...也就是說,其實我不用帶太多錢去囉?
據說小攤販台幣一百元也收....= =|||
為了去大陸,我還特地買了藏錢腰帶><

上上上的禮拜我去新光三越看電影,半路遇到台新銀行,
現在有優游卡結合晶片信用卡...
本來不想辦,不過看在他要順便幫我升級成白金卡的份上,我還是辦了。
剛好趕上拿來刷團費..旅遊保險2500萬呢!
裡頭還有優游錢包,看來下次我去台北搭捷運不用拿鴉的優游卡了XDDD

上上禮拜日是我奶奶的生日,
不知道是不是老人家年紀大的關係,
奶奶把以前的事情都拿出來講...重點是,是不怎麼好的事情...
搞得我姑姑和嬸嬸都哭了= =|||
結果姑姑竟然要我勸我奶奶~~~該說....關我什麼事嗎?= =|||

這禮拜據說進了鬼月,我把收好的寶石,拿了一串帶上...(看起來像糖果的那串)
本來想帶平安符的,不過想到,好像已經超過一年,所以還是算了...
哪天去大廟過個香爐再戴。
上課學生問我:老師,我後面有什麼嗎?
~"~....
我哪知....
我只知道鬼門剛開的那個晚上,感覺很毛,讓我第一次開著小燈睡覺= =|||
不過第二天之後,我就習慣了= =|||
繼續過自己的生活比較實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