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異域之人開始更新,請至「冒險者天堂」看,部落格暫時不更新小說。 最近忙著趕出版社的題本,暫時無法更新,順利的話,下個禮拜開始可能挪出較多時間寫小說。

現在時間晚上11點07分
正是法國巴西大棧下半場開始的時候...
外頭住家兩旁掛滿國旗...大家穿上藍色衣服為法國加油
平常極重視隱私的法國人..會打開自家陽台的窗戶..探出頭來歡呼...甚至讓自己隨著球賽起落吶喊
在這樣的環境下...讓我們很期待法國贏球..
如此一來..會是狂歡的一晚吧XDDD

今天本來要去看環法自行車開幕的
後來因為行程規劃的關係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飛了13個小時\..終於抵達巴黎...
抵達時正是巴黎時間早上的七點半左右...天已經很亮了..但是並不熱..很舒適的天氣...讓我好羨慕法國人..
想到台灣的早上七點半...簡直無法想像的熱= =

巴黎預定回程才要停留...所以我們直奔地鐵站...轉搭地鐵到東站去..再轉火車到法國第六大城的史特拉斯堡...
地鐵是第一次搭...感覺跟捷運差不多..一下子就一班..
不過長得並不一樣就是了..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This is a special country.
A little like the country in Taiwan.
The building is very strange...
traffic is allways excitting...XDDDD
every body fell so lazy...
And I finally found that my English is too bad...ORZ...
That all...
I don't know when the next time I use competer will be.
I hope next time...the hotel I live can have Chinese Type....
English isn't the langrauge I used to....><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從6/26開始,我要上桃園找鴉,
6/29就要出國玩去了。
所以基本上,6/26日以後,到7/9,我是沒辦法更新的><
除非有什麼意外...
例如...有網路的時候XDDD
估計機率不高啦!
所以這段時間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囉XDDD
今天晚上我考慮一下要不要放新作品吧!
如果會放,應該會在明天白天的時候^^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闇之囚》-28

宴泠的笑容慢慢斂了起來,看著厄爾的神情專注而充滿思索。

這個新來的人很奇怪。連續一個禮拜的各種狀況,除了一開始的驚愕,後來幾乎都是面無表情,或是淡淡一笑。

他無法理解,因為他從沒見過這種人。但他的直覺告訴他,這種人若不是極度懦弱,就是極度恐怖,偏偏宴泠無法把厄爾跟那些在他面前如哈巴狗般的人,聯想在一起。想到厄爾可能是後者,宴泠就感覺一股寒意沿著脊椎竄了上來。

他一項很小心謹慎,否則他活不到現在,而這一刻,所有的直覺都在大聲警告他,而他也決定順從自己的直覺。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南台灣的艷陽天
不適合上妝。
清晨的七點鐘,出門就可以毀掉半小時的努力。
只需要再戶外薰上十分鐘,馬上就可以很狼狽。

南台灣的艷陽天,
不適合散步。
腳下是蒸騰的熱氣,
頂上是悶燒的火球,
多上五分鐘,都可以脫水。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un 22 Thu 2006 23:15
  • 痛~~~

這幾天心情不怎麼好,原因是我的扁桃腺又腫起來痛了。
只腫右邊,連吞口水都痛。
更慘的是,右邊最後方牙床處破洞,張張嘴巴都會牽動傷口,痛到不行。
幸好這幾天都是考試,不然真的死定了。
只是奇怪的是,我又沒感冒。

我想,應該是躁火的關係。
最近火氣大,似乎都會影響到扁桃腺。
這大概也是老師當久的結果,喉嚨變成最脆弱的一環了。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說導覽─

◎神魔變(end)─幻想類
http://www.wretch.cc/blog/Daynight&category_id=537962


◎愛上喝白開水的男孩(end)─愛情類
http://www.wretch.cc/blog/Daynight&category_id=537972


◎擁抱死亡(end)─幻想類
http://www.wretch.cc/blog/Daynight&category_id=722461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大概是學校責任告一段落,
今天腦袋裡頭,被壓了許久的很多故事,一下子全都成型了。
一口氣完成三個故事的結構大綱。
你說什麼呢?
一個是大家等很久的神魔2
一個是目前正在連載的灰色調《闇之囚》(別懷疑,之前我只有大約的印象)
另外一個是新故事《龍使》
果然靈感是個很奇怪的東西,說來就來,要不來,那就是死都不肯來。= =||||

只是架構完成了,寫文的時間卻很少><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小說類
《闇之囚》-28
《闇之囚》-27
《闇之囚》-26

《纏》-20
《纏》-19
《纏》-18

◎日記類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闇之囚》-27

接下來的日子,簡直就是厄爾有史以來最災厄連連的日子。

自己的物品遭受惡意破壞都是其次,更令厄爾困擾的,則是無時不在的天降橫禍。

走在路上隨時可能出現的陷阱,各堂課不定時不定點地出現銳利的刀片,和假借練習之名行傷害之實的實體演練。厄爾相信,若是以前的他,恐怕早被送進醫院,趕緊打退堂鼓了。

只是他現在已經不是以前營養不良,手無搏雞之力的男孩了。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闇之囚》-26

「莫多,請說。」老師語氣客氣,跟厄爾記憶中的老師,哪種高高在上的態度大不相同。厄爾暗自詫異在心底。

莫多是個濃眉大眼,圓圓臉搭上滿頭濃密黑髮綁成麻花辮的可愛少年。這樣的裝束在4班中相當特殊,但看其他人看他的神情,這人在班上的人緣似乎又極佳。

該算一種風雲人物吧?

莫多站起身,大剌剌地問:
「我想問,厄爾的特殊才能是什麼?」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學校的畢業典禮,早上一到校,還是忙著叮嚀班上同學,別忘了接下來二次基測所需要的一切步驟。
畢竟,畢業之後,沒人跟在身邊叮嚀,同學也各自都在家,真擔心他們神經大條到,最後沒學校可念。

今年班上同學的表現,普遍還不錯。只是幾個同學失常。
而我更高興的是,這些失常的同學並沒有放棄,都決定拼第二次。

這當中,有幾個讓我很捨不得的孩子。
很用心、很專心,卻沒有考好。
但是,即便沒有考好,他們那種不放棄的精神,就足以讓我在心裡認定,他們是我最佩服的學生。
我衷心期盼他們能好好掌握接下來的一個月,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闇之囚》-25

於是,三分鐘後,厄爾一字不漏地背出所有內容,只除了有些艱澀的字,無法正確念出之外。

過程中,厄爾看到巴‧克萊的臉色隨著他背誦的過程,不停的變色,等到最後一個字念出口,巴‧克萊的臉只能以蒼白來形容,就連一旁的兩個職員都瞪眼張嘴,滿臉不可思議的表情。

看到這樣的效果,厄爾心裡不由有些得意。

巴‧克萊看著眼中閃著得意的厄爾,心裡除了無法置信,還是無法置信。如果不是天賦異稟,怎麼有可能做到?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闇之囚》-24

孤兒是不會有姓的。

「孤兒?」巴‧克萊一臉驚訝,不敢相信這種分明擁有特殊身分的人,竟然會是孤兒!

厄爾點點頭。

巴‧克萊狐疑地看著厄爾,繼續追問:
「你在哪間收養所長大的?」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