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狂挖坑了><
手邊除了異域這個大坑外,闇之囚也不是個太短篇的作品(淚~~)
另外,還有好些個開了頭的作品。
最近狂寫一個主要以魔法為主的幻想小說,恐怖的是,已經累積了快一萬字(倒~~)。
還有那部被鎖住的「纏」..也超過一萬字了(昏...)。
還有一部以龍為主題的作品,幸好只有幾千個字= =|||,大抵上是個小坑洞。
另外,還有一部以精靈為主體的作品,同樣是開了坑,卻沒填土><...
算一算,還挺可怕的orz...
每次要寫文的時候,總是不知道該從哪一部寫,還真是有點苦惱><。
「闇之囚」算是近期一定會持續的。
「纏」打算保留一陣,反正放上來,鎖著大家也是看不到的咩XDDD
異域前幾天推進一點點,但還是不太滿意= =++++,
等我突破瓶頸的時候再來貼吧~~~
至於其他小說,暫時都不會貼出來。當然我私下是很努力寫另一篇已經快破萬的作品XDDD,感覺那篇比較有「懸念」,也比較能吸引我寫下去XDDD。


PS.晚上更新《闇之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