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異域之人開始更新,請至「冒險者天堂」看,部落格暫時不更新小說。 最近忙著趕出版社的題本,暫時無法更新,順利的話,下個禮拜開始可能挪出較多時間寫小說。
  侍衛一通報,眾人立刻不約而同地將視線轉向門口。只見一名渾身是黑的男子走了進來,正是許久不見的奴里諾達恩,諾恩。
  
  諾恩一進議事殿,薩摩便迎了上去。
  
  此次前來,諾恩代表龍族的王子,衣著與在學院時有顯著不同。黑色高領衣衫,束緊的衣袖顯露手臂糾結的肌肉,對扣的上衣在領口處扣著一只精美的龍形徽章,左肩披著一件長披風,披風外緣鏽著朱色花紋。腰間交叉圍著紅色與金色交織而成三指寬腰帶,並在右側腰間垂下紅色垂穗。長及小腿肚的裙下是同樣黑色的長褲,長褲尾端消失在一雙綁帶長靴裡。諾恩的頭髮高高束起,以一只銅圈固定起來,看起來威風凜凜。
  
  諾恩這身裝束正是龍族傳統服裝,而領口的龍形徽章則是代表王族身分。偏好黑色的龍族衣著並不算華麗,但感覺卻是相當厚實。
  
  諾恩見了薩摩,先是一愣,待薩摩伸出手才彷彿如夢初醒般,顯得有些手忙腳亂地將手伸出去與薩摩對握。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子,為什麼你會知道耐達依肚腸有幾個彎啊?老子也想知道老子的肚腸有幾個彎哩!」漢斯搔搔頭,忍不住轉頭問薩摩。
  
  漢斯此話一出,眾人同時一噎,頓時無言以對。
  
  薩摩被漢斯一問也是傻眼,頓了一頓才笑道:
  「你瞧耐達依眼睛轉來轉去,心思多了,肚腸彎也就多了。」
  
  漢斯被薩摩這番話唬得一愣一愣,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耐達依眼珠子一轉,又扯著薩摩道: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版權所有,禁止轉貼流傳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神能緩緩注入尼路體內,瞬間,尼路體內經脈猶如光譜閃現在薩摩腦海。大約比較一下,薩摩便遇到了第一個難題。
  
  龍人的筋脈與神經脈絡交錯重疊,交疊之處比薩摩想像得還多。依照薩摩想法,他是打算拓寬強化重疊處的經脈,讓魔法迴圈和真氣迴圈可以同時穿越。以這個計畫,重疊的地方一多,當然也就提高了困難度。
  
  薩摩並沒有遲疑太久,很快便將神能推往第一個遭遇的重疊處…。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琉璃在一旁等著看著,心裡緊張,卻不敢驚擾。
  
  已經一個時辰了,薩摩和尼路兩人額頭上都滲出粒粒汗珠,似乎過程並不順利。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方大陸 模里邦聯
  
  伴鎮裡,眾兵營房如眾星拱月般團團圍繞著一棟五角形尖頂建築物。建築物四周,一隊隊魔龍士擎著武器,來回警戒著。
  
  建築物裡,龍人族的王,龍皇圖甦高踞帥座,身為王位繼承人的薩摩則坐在圖甦左首,琉璃坐在薩摩身邊,表情除了一貫的恬淡溫柔外,還添上一抹輕愁。底下,八大龍神將除了正駐守在日鎮的東方龍神將之外,都已經到齊。尼路等六人也規矩地在六名龍神將之後坐定。
  
  因為讓與獸人合作的反攻計畫能夠順利達成,圖甦早在六天之前便抵達了伴鎮,才能藉由感應,及時與薩摩率領的軍隊配合,一天之內將里爾公國的軍隊逼進星鎮。也因此才會有今天龍人族要員齊聚一堂的畫面出現。
  
  圖甦銳目掃過眾人,接著轉頭對薩摩輕輕點頭:
  「薩摩,你說吧!」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里爾公國。眾臣按照慣例聚集於王宮議事聽裡討論前線戰況…。
  
  「什塔干,把現在的戰況說給眾臣聽吧!」王座上的蔭‧普勒眉頭微皺,可見戰事並不理想。
  
  代表四大軍團前來開會的青龍軍團團長什塔干聞言大步踏前,對著王座上的蔭‧普勒行了一個規規矩矩的軍人禮之後,才轉身對著滿臉疑惑的眾人道:
  「戰事情報中斷!北方大陸已經兩天沒有回報戰況了。就連領兵到流亡之島的白虎軍團左軍也有一天沒有回報了。」什塔干一板一眼中,掩不住憂心忡忡。
  
  眾人聞言同時愕然。儘管在場的大多不是軍人,但起碼知道,這段時間,軍方每天都會有快船趕回報告前線戰況。
  
  蔭‧多羅一看父親眉頭皺起來,心裡便七上八下得很不妥貼,聽得消息只是這麼一個小事,立刻不以為然地道: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流亡之島。
  
  已經被阻在渦流之外近一個月的里爾公國海軍,突然在這一天有了突破。
  
  「軍長!漩渦的範圍變小了!」這天清晨,巡邏的士兵帶來了這個消息。
  
  率領攻打流亡之島的白虎軍團左軍長安塔力聞言大喜過望,連忙奔上甲板,放眼望去。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慾滿臉的薩摩,剛解放過卻懷著另一種慾求的饑渴著,在剛才的交歡期間,身後的穴壁已經慢慢卻確實的被那液體侵入,偏偏又不足夠碰到癢處,只讓自己更加饑渴難耐,現在再受到熟悉的刺激,才安靜點的慾望又翻湧起來,分身在魍丹體內又漲大幾分,自尊讓他說不出那句話,甚至希望現在就昏迷過去,但是頭已經出賣自己,輕輕的點下

獎勵式的吻了下薩摩,魍丹拉開了兩人的連結,「還好你沒蠢到哪去,既然都像個魔族人一樣無恥的淫蕩了,還不打算說嗎?不說我是不懂的…而且在那之前…必須要我也準備好…」

像考驗般,魍丹將自己的分身移到薩摩眼前,眼見薩摩猶疑的神色,立刻以指尖在自己下腹皮膚上,劃下一道長傷口,血緩緩流出,便漫到自己分身上,這對未成熟魔族而言,可也是本能的誘惑。

眼前情景讓薩摩癡迷,不斷有著性慾的刺激下,本能也漸漸上升,在思考能夠運轉之前,舌已舔上了魍丹分身,一絲不露的將血跡舔淨,嘗到那陣讓自己微暈的腥味,看到對方慾望火熱的抬起,也本能想要讓它更加昂揚…

魍丹享受薩摩不成熟的技巧,回報的含舔著薩摩的手指,用動作教他放在自己身上的適當位置,固定身體方便動作,魍丹那染上淫液的指稍,輕輕渲染著薩摩閃亮的金髮「看來你身體比嘴巴老實,那後面呢?說說看…還要不要?」也許是自己也情動了,魍丹冷淡的姿態,開始變得有一點誘惑,畢竟不管如何,他都是個魔族。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批船隻正是由亂羽和長狁等人率領,攔截補給船隊成功的獸人族海軍。
  
  亂羽一雙鷹目恁地銳利,大老遠便看到了里爾公國的旗幟。
  
  「呵呵!人說來得早不如來得巧,那邊四艘里爾公國的戰船,正好叫我們兜住了。」亂羽呵呵指著四艘往東疾駛的戰船,得意地道。
  
  「哈哈哈!你瞧他們往這邊來哩!不撿便宜的就是孫子了。」長狁搓著下巴的短髭道。
  
  也是里爾公國時運不濟,遇到亂羽等人正從東南邊上來,就這麼迎面遇上了。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里爾公國的船隻一加速,薩摩便知不妙。里爾公國戰船速度之快,有點出乎薩摩意料,薩摩隱約擔心起聯軍船隻能不能趕上了,但眼下除了照計畫進行,也沒有別的辦法了。
  
  里爾公國六艘戰船很快來到薩摩五艘船撤開的地區,然後…穿過。
  
  「開砲!」薩摩低喝!
  
  以這種速度,不能期待前面攔截,還是要這邊先動手再說。
  
  命令一下,五艘戰船砲火同時發威,轟隆隆連聲響,近距離之下,火砲幾乎砲無虛發,發發命中里爾公國的戰船。其中一艘連續命中三顆,桅竿被打掉,船首被轟斷了一截,斜肚子挨了一彈,幸好火砲斜著打來沒將船身打穿,否則一進了水可就玩完。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手了!」另一邊,看著戰船撤離的亂羽興奮地叫了起來。
  
  一旁的長狁摸摸下巴,滿意地連連點頭吩咐:
  「去幾艘船,把那剩下那兩艘貨船拖過來。」那裡面可都是好東西哩!最好連海底能撈的能撿的通通都取回來。
  
  原來,就這一會兒功夫,貨船又沉了一艘。
  
  「這次真是輕鬆,我們就是要那兩艘戰船往那裡去。」亂羽呵呵笑道。
  
  聞言,另一邊策劃此次攻擊的重要人物之一,水系獸人王爺鮟索也跟著得意地道: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了足足半個月,動員了十位高等魔族之力,龐希爾斯的身體終於完成了。
  
  一完成,龐希爾斯就迫不及待地脫離谷韃的身體。
  
  谷韃的身體早該腐壞,之所以能撐到現在靠的都是龐希爾斯的魔能。所以當龐希爾斯的魔靈一脫離,谷韃的身體便立刻散架一般,癱成了一團骨肉混合的肉糜。
  
  對此,龐希爾斯一點也不在意,因為,他正為了這個新身體雀躍不已。
  
  他已經許久沒有體會過這種魔能盡情循環的感受了!這個喜悅讓他可以不在意那個隨著自己的魔靈一起脫離的谷韃意識。一個小小人類的意識,在他這個新身體之中,只等著被他強大的魔能吞噬,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族存續?王子不嫌有些危言聳聽了?」西王恫疴將舌頭抖得斯斯價響,不以為然地道。
  
  薩摩搖搖頭,表情更加嚴肅,一手扯過一旁不時眼珠亂轉的魔族人。從剛剛開始,這個魔族人就想盡辦法想逃,若不是薩摩刻意將部份神識定在他身上,怕不早跑了。
  
  眾王爺正納悶著薩摩扯出此人的用意何在,薩摩就開口了:
  「前天夜裡,這個人跟兩個同伴一起到一個兔系獸人的村落屠殺。」
  
  此話一出,眾獸人大嘩。兔系獸人?屠殺?
  
  「原來就是你!!」南王巴托大嘴一張,吼了一聲,幾乎快撲上來拼命。幸好一旁的東王長狁拉住他,否則恐怕得要先打一架才能讓薩摩順利說完。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路上,薩摩問清了來龍去脈。這名魔族人約莫是想讓薩摩信任他,對薩摩的問話可說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薩摩很快就問出這三名魔族人乃是幫里爾公國做事,挑起兩族仇恨,好讓獸人更賣命點攻打龍人族。只是,名義上雖身為蔭‧多羅的手下,實際上,三人魔族的身分蔭‧多羅半點都不知道。三名魔族人之所以會成為蔭‧多羅的手下,是因為二王的命令,要他們潛伏里爾公國,隨時找機會掌控公國。
  
  以薩摩的腳程加上翅膀,這段路程並不算遠,但因為帶著一個魔族人,路程就拖延了不少。直走了兩天,才在第三天天尚未亮時,到達都橫鎮。
  
  獸人沒有城牆,這給薩摩很大的方便。挾著那名魔族人輕易進入都橫鎮之後,薩摩便毫無耽擱直往位在都橫鎮中心廣場的議事廳。
  
  都橫鎮裡各系王爺以及其下直隸的護衛都是分區居住,眾王爺若是有要事待議,一律到議事廳。
  
  雖然天還未亮,薩摩卻不想多等,一到議事廳便先放倒十六個看守的侍衛,找到召喚鈴繩,伸手便扯。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夜,薩摩趁著夜色離開月鎮,悄悄越過獸人大軍,橫渡騰格里河,正式進入獸人族的領域。既然雙方聯盟是祕密,所以薩摩也不打算經由正常的管道與獸人各系王爺們見面,他打算直接到都橫鎮!
  
  有了這個決定,薩摩一路上不再耽擱,加緊腳步急趕。
  
  雖然是夜晚,薩摩還是感覺出獸人共和和龍人族的不同。身為繁殖率與人類不相上下的獸人,村寨聚落遠比龍人族要來得密集許多。在龍人族,一個人可以走上半天都不見一個龍人村落,但這種情形在獸人騰格里河的西邊,屬於獸人的領域裡,是不可能出現的。依據不同系獸人的性格不同,有些系的獸人偏好獨居,有些獸人以家族為單位居住,有些則習於集體居住。集體居住的就別說了,一個個部落,規模大的,上萬人也相當尋常。就是那些習於獨居的獸人,出現的機率也遠比遇見一個龍人的機率來得高。
  
  除此之外,獸人共和另一個最大特徵便是各系獸人疆界分明,少有混居。更有趣的是,不同獸人所居住的地區,景觀便明顯不同。例如,薩摩現在所經過的地區便是兔系獸人分布的地區。綿延無際的草原,錯落分布的矮樹叢,農田裡栽種的東西清一色是紅羅蔔和一些葉菜類。
  
  兔系獸人算是獸人共和當中相當弱勢的一系。攻擊性低、身材矮小、力量薄弱,外加大部分兔系獸人的通病─色盲!若不是兔系獸人還有一項長才─跑,還真難在獸人共和當中存活。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塔樓上,一人長長嘆了一口氣:
  「我那個笨兒子,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開竅…。」
  
  說話的人是個長相儒雅溫文的中年男子,面白無鬚,一頭淡紅色的長髮紮成一條長長辮子,垂在背後。
  
  「安多尼爾別怨了,我倒覺得漢斯直得可愛。」弗貝爾呵呵一笑道。
  
  原來嘆氣的人不是別人,正是前來支援西線戰事的北方神將安多尼爾,漢斯的父親。幾乎每一次漢斯上戰場,安多尼爾都會上來塔樓看自己兒子的表現,但是每一次都是嘆氣。
  
  「我那笨兒子打仗可以,領兵恐怕難了…。」安多尼爾擰著眉,語氣很是鬱悶。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模里邦聯月鎮裡巡邏森嚴,身穿盔甲的龍人士兵來回巡視,讓這個西方邊防重鎮更添肅殺氣息。
  
  如同日星辰三鎮,月鎮並不大,但形勢同樣險要。面積不大的堡壘高高聳立在這片原野上唯一的制高點。站在月鎮的塔樓上,放眼望去,獸人和龍人丘陵起伏的疆域之間原本的界線─騰格里河已架滿浮橋,獸人營帳東一團西一團地佔據了河的兩岸。這是這段時間獸人的戰果,龍人的部隊已從河的東岸退到現在的駐紮地。
  
  月鎮長期與獸人對戰,本來在騰格里河的單一防線慢慢發展成前後兩道防線。前面一道是騰格里河,後面這一道則是以建立月鎮的小山頭為基準,南北延伸在緩丘之上。兩道防線之間連串的防禦工事平時備而不用,戰時前面一道防線一破,這些防禦工事立刻發動。而今,道道壕溝裡尖木樁已經就位,本來上架木橋,空蕩蕩的護城河,如今已經放滿了水,上面的木橋更已高高收起。
  
  乍看之下,平闊野上月鎮一座孤城似乎勢單力薄,但事實上,龍人軍隊的營帳就隱在這道半天然半人為的南北向緩丘之後,只要一尾小魚敢游過這道看來平靜的防線,大網將立刻收起,月鎮居高臨下,所有動靜皆在眼下,指揮全局,主動操之在手。獸人吃了幾次虧,如今已經不敢再輕易打這道緩丘主意。這段時間,獸人只是不時上門挑釁,兩方的交手顯得零星,且規模小了許多。
  
  儘管如此,月鎮仍舊保持高度警戒。月鎮三座塔樓上,士兵輪班監視,幾位駐守月鎮的將軍們也不時上塔樓視察狀況。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囊‧卡一回到宅邸,立刻命令手下去請杜斯妥‧安森來。
  
  沒錯!囊‧卡決定將杜斯妥‧安森引薦給國王。他相信,以杜斯妥‧安森的能力和風範絕對可以讓王相信他的預言結果…。
  
  手下很快就回來了,只是帶回來的不是杜斯妥‧安森,而是兩封信。
  
  「大人,杜斯妥大師昨夜連夜離開了葉都,只留下兩封信,指名要給大人。」手下躬身將兩封信捧在手上。
  
  囊‧卡聞言一愣,實在不懂為什麼杜斯妥‧安森要連夜離開。他知道,解答一定就在這兩封信裡。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穆答烏普的王宮中,王者閉著眼睛沉默不語,階下諸位長老人人伸長了脖子看著王者。儘管人人臉上都帶著急切,大殿裡還是維持著靜默狀態。
  
  好不容易等到王者睜開眼睛,大長老洹漓立刻發問:
  「王!王子稍回什麼消息嗎?」
  
  兩線戰事緊繃,要說龍人族一點都不緊張那是不可能的。幾位長老雖然沒有直接到前線去,但也鎮日裡忙著調度戰爭物資,密切注意戰事演變。
  
  圖甦表情沉凝,隱約有些痛心:
  「查出內奸了…。是龐龐…。」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天下午,薩摩吩咐琉璃與兩隻小精靈趁著夜色潛離葉都,前往丹頓市。琉璃儘管憂心,但也沒有多說,只將一只裝滿各式療傷藥的囊袋交給薩摩。
  
  當天晚上,待琉璃離開之後,薩摩匆匆寫了兩封信,將之交給鄰居一名老農,順便交代一些事情,便再度回到三王子的宅邸。
  
  他必須感謝里爾公國的制度,尚未確定繼承身分的王子一律居住皇城之外。否則,薩摩想潛進三王子的宅邸恐怕沒有這麼容易。
  
  一身黑衣黑褲的薩摩已經恢復了本來的髮色和容貌。當然這些都被小心藏在夜行衣下。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