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異域之人開始更新,請至「冒險者天堂」看,部落格暫時不更新小說。 最近忙著趕出版社的題本,暫時無法更新,順利的話,下個禮拜開始可能挪出較多時間寫小說。
中央大陸精靈人村落附近的一片草原上,一位美麗的少女身著無袖連裙米白色衣衫迎風亭亭而立,仔細地聆聽著身前老者的叮嚀。

「聽好了,魔法並不像人類說得那麼單純,真正的魔法要結合自然界的每一絲動靜,才能發揮最大的功用。從這個角度來看,施展魔法本身就是戰術的運用。」老者嚴肅地解釋魔法的高階運用。

少女偏著頭,努力地思索,接著不確定地道:
「長老……琉璃還是不太明白。您的意思是說,要施展魔法要先感覺四周自然界的變化嗎?」

老者頷首道:
「沒錯!這道理很簡單,首先,水系魔法在什麼環境最好發揮?」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房間中,薩摩並不多話,皮喇話也不多,幸好有個耐達依可以和烏坦‧凡匿扯些閒話,因此氣氛也不算太僵。烏坦‧凡匿顯然對薩摩等人好奇極了。問東問西的,可以回答的耐達依便將他們準備好的答案說出來,不能說的就糊裡糊塗幾句哈拉過去。

雖然烏坦‧凡匿說要好好休息,但薩摩等人並不累,因此還是決定到船上四處走走,順便打探各地的消息。三人出門前,烏坦‧凡匿還不忘嘮嘮叨叨地囑咐他們小心,說是船上明令不能打架,萬一動手了,輸贏倒是其次,當場剔除報名身分可就得不償失了。薩摩等人謝過烏坦‧凡匿的勸告,一踏出房間就發現尼路等人正好站在房外,也是打算四處走走看看的。兩邊會合,眾人一起走出第二層的艙板。

才剛來到第一層甲板,一陣吵鬧叫囂的聲音首先傳來。薩摩等人沒有多做考慮,立刻好奇地迎上去看看。原來,問題出在上船處。

只見一位衣著華麗的男子站在上船處叫囂著,而這邊剛剛檢查他們身份的少女正站在踏板邊,面對這名男子,臉色有些不善。看來這爭吵也持續一會兒了,因為此刻船外早已排了長長一串人龍,人人臉上都有不耐煩。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眾人離開茶棚之後,漢斯首先發難:
「你們做什麼婆婆媽媽的演什麼戲啊?」

其餘眾人多少已經猜出這麼做的原因,所以都非常配合,這時聽見漢斯的抗議都忍不住翻翻白眼。

「我們以前真的不認識啊!」薩摩理所當然地道。

「誰說不認識,你是我們龍……」漢斯瞪大眼睛,滿臉驚訝,嚷嚷著就要說出薩摩的身分。

薩摩連忙一截口,道: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光匆匆,薩摩在中央大陸和琉璃度過了三個月甜蜜的日子。

這些日子,薩摩仍舊維持著以前練功的習慣。只是,成年劫之後,薩摩的功力雖然大增,龍麟也成了灰色,但是,之後不管薩摩如何努力,功力的累積仍然很慢,唯一的收穫大概就是魔法的發動比起以前似乎又快了一點。體內的能量雖然合一,但是薩摩卻完全無法控制。儘管翅膀與尖角已經可以收放自如,但是不管如何努力,還是無法取出體內的兩把武器。他覺得他好像總是沒用對方法。除此之外,另一個隱憂就是無時無刻出現的負面思想。這些思想並不像以前,只想著要破壞一切,而是比較偏激和憤世嫉俗的想法。時常都會情不自禁地往邪惡處想去。幸好這些思想只在薩摩心中,並沒有影響薩摩的行為。但僅是如此,他就忍不住擔憂了。

琉璃也察覺薩摩的心越來越徬徨,看著薩摩的焦急,她心裡也是難過。隱約地,她覺得他要離開了!但她沒有問,只是默默地為他準備所需物品。果然,幾天後的夜裡……薩摩吞吞吐吐地說出自己的決定。
「琉璃….我想到人族去看看!我跟爹爹媽媽講好了!我要去巴耶帝國的蘭普頓魔武學院學習人族的武功。我想,這樣應該對控制我體內的能量很有幫助。」薩摩保留地道。他不想坐困愁城,也許人族之行可以提供他解開體內秘密的線索。他徬徨的價值觀,也許也是因為成年劫能量異變的結果。為了不讓這個負面的思想逐漸壯大,他必須要有所行動。

琉璃看著薩摩,知道他已經做好決定,因此,她只是點點頭,將身體偎進薩摩的懷中。她不會阻止他,因為越來越成熟的預言能力不斷告訴她,薩摩眼前是嚴苛的考驗。在宿命的巨輪之下,她是這般渺小,她能做的只有盡自己所能地幫助他!不要妨礙他。

「你……要跟我一起去嗎?」薩摩問。他現在心情複雜極了,他一方面想要琉璃一直伴著他,一方面又擔心自己會疏於照顧她。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模里邦聯 穆答烏普

圖甦撫著額頭,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他的面前是龐龐─他的乾女兒。

「乾爹!你怎麼可以答應嘛!薩摩應該娶我的啊!」龐龐不依地跺腳道。她雖然被軟禁在寢宮,但還是輾轉聽到這個消息,於是她又哭又鬧地,好不容易才讓圖甦答應見她。雖然她知道得有點晚,但她說什麼也要求到圖甦答應她的要求為止。

圖甦看著長得嬌美的龐龐,淡淡地道:
「他們互相喜歡,為什麼不答應?」

說到這個,龐龐就有氣,忍不住提高聲音憤憤地道: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薩摩兩人依照前一天長老所吩咐的,跪在石桌之前。

米長老接著便開始吟唱起詩歌。這首古老的詩歌音調柔和,除了歌頌婚姻的偉大與重要之外,也警惕族人對婚姻必須懷抱負責的態度。詩歌吟唱完畢,米長老蒼老的聲音宏亮地念著:
「精靈女神,世界萬物莫無生命,您的子孫承襲您的教誨,以生命延續族群,將您的信仰永續流傳。」

薩摩和琉璃隨即跟著米長老複誦了一次。

「繼承者何人?」米長老提高聲音問,表情肅穆。

「薩摩‧奧坦圖斯‧坦尚尼洛」薩摩立刻以沉穩的聲音回答。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薩摩離開神殿之後,就近將琉璃抱到小木屋,安置在床上。幸好為了尋找琉璃,這段時間薩摩都住在這裡,床也換了一張大的,要不然如果還是當初的那張床,肯定是太小了。一切安排妥當之後,薩摩又在床邊看了琉璃一會,這才想起屋後那座空墳。

是了!琉璃既然已經回來,那座墳也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於是,他趁著琉璃還在休息,來到屋後將空墳給剷平,取出被埋在裡面的明鑑和一些書籍。書籍保存完好,可見當初靈珊埋下這些物品時也下了一點功夫。

再次回到屋裡,卻發現靈珊、宇瀚和海因早已在房中等他。原來,靈珊等人已經從巴蘭那裡得到消息,知道琉璃不僅沒死,還經歷一次蛻變。這讓靈珊等人又驚又喜,短暫商議之後,便立刻趕了過來。

「爺爺、爹爹、媽媽。」薩摩開口招呼,順手將手中的明鑑和書籍收進櫥櫃裡。

「薩摩!你有什麼打算?」宇瀚待薩摩坐定,這才開口問。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長老紛亂的思緒中,巴蘭已然領著眾精靈來到小殿。

「嗒嗒見過女王。」怪老頭長老向精靈女王巴蘭微微斂翅躬身。

原來這個年輕老頭長老叫做嗒嗒。

「木頭/火把見過女王!」木頭和火把心虛地低著頭行禮。

巴蘭看了嗒嗒一眼,隨即環目四顧。空曠的小殿,一目了然,並沒看到其他人。於是只好試探地問:
「風長老,你這兒好像很熱鬧。」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黑和小白放開兩隻綠精靈,讓牠們帶路。兩隻綠精靈一路上還是熱鬧得很,吱吱喳喳講個不停,一會兒比較牠們的新長老怪癖有多少,一會兒又說起其他精靈怎麼被牠們整得灰頭土臉。再加上小黑和小白,場面真是熱鬧到不行。

本來兩隻綠精靈出於對小黑和小白本能的畏懼,一開始躲得遠遠的,到後來發現兩隻小精靈好像不怎麼可怕時,就主動將小黑小白升級為大哥!小黑和小白似乎也很吃這一套,沒再有事沒事賞人家響頭。這一來,木頭和火把更是大哥長大哥短地叫,倒像親熱得很。

薩摩由著牠們鬧,思緒卻飄到琉璃身上。原來,他們遍尋不著的琉璃,竟一直在精靈族。但是當初巴蘭卻說找不到琉璃,這是怎麼回事呢?他有滿腹疑惑,但他心知,要是想在這兩隻精靈身上得知答案,非得花上一日夜不可。而他,卻想早一點見到琉璃,原因只好以後再追究。

「你們真的叫火把和木頭嗎?」小白問。

兩隻綠精靈點點頭。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得到了圖甦諒解的薩摩,理所當然地留在中央大陸,繼續尋找琉璃。

又過了半個月,也就是薩摩回到中央大陸的一個半月。這天,薩摩一大清早便出去尋找,直到晌午時分才回來。再度無功而返讓他忍不住沮喪,一個半月了,仍舊沒有琉璃的消息。暗自嘆息之後,薩摩抬起頭看到不遠處的小木屋,突然有一種奇怪的感應。

精靈?沒錯,那是精靈的波動!牠們來這裡幹嘛?雖然知道精靈不會做出什麼壞事,但薩摩還是好奇的斂起氣息,小心靠近。

剛在窗邊站定,小木屋裡立刻傳來精靈的對話聲。

「火把,找到沒?」細細的聲音像是昆蟲的鳴叫聲。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子一天天過去,這些日子,薩摩照以往的習慣練功。初練時的確發現功力大增,想來是因為成年大劫的緣故。但是不知道是因為飽和還是什麼原因,之後不論薩摩怎麼練,功力的成長卻一直相當緩慢。雖則體內有一股新結合的龐大能量,可惜薩摩用盡所有方法卻還是無法利用它。這股力量沒有固定的流路,總是很隨性地要往東便往東,要往西便往西。偶爾薩摩似乎可以驅動那麼一點點,但充其量只是鼓動力量,沒有招式配合也是白搭。加上薩摩實在太習慣以前的使力方式,因此每次一想要使用這股力量,到最後驅動的都還是自己原有的力量,這一來,縱使薩摩有巨大能量也只能乾瞪眼了。

既然不能用,薩摩也不白費力氣在它上面,他選擇加強他原有的真氣和魔力。幸好,那股能量散居全身,緩緩流動,但卻異常地沒有佔據丹田和神經中樞。被佔據已久的丹田和神經中樞終於空了下來,被鳩佔鵲巢許久的真氣和魔力終於可以各自回到它們的地盤!

除了例行的練功,薩摩就在中央大陸四處尋找。他相信有一天,琉璃會出現在他面前。他一直沒放棄這個希望。靈珊和海因都知道薩摩的做法,海因總是嘆氣,而靈珊則因為心裡不忍,勸過薩摩許多次,就連宇瀚都遠從模里邦聯趕回來,勸薩摩不要為了一個下落不明的女孩破壞了和圖甦的關係,希望他先回去親自向圖甦報告之後再回中央大陸長住也不遲。然而,薩摩有自己的主張。他不認為他有做什麼不妥當的事,他現在唯一牽掛的是生死不明的琉璃,他相信,若是琉璃沒死,她一定會回來,因為,她答應過他。以前,琉璃等他,現在他等她也算是公平了!

宇瀚勸說不果,也知道薩摩的拗脾氣,最後也只能由著他去。

等待的日子並不好過,幸好,薩摩還有兩隻小精靈和雙生三個夥伴,一大兩小三個傢伙成天吵吵鬧鬧,日子也不算無聊。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上!不可以啊!」宇瀚及尼路等人慌張地叫。

薩摩卻不管這些,已被怒氣、焦急和懊悔蒙蔽的金色眼睛燃燒著熊熊的戰意,一點也不想退讓。
「雙生!」一聲叫喚,一條黑色巨龍同樣出現在薩摩身前,吼叫連連,威武之勢絕不弱於巴里。

不等眾人反應過來,薩摩二話不說,便右手一揮。雙生怒吼著帶起強大的旋風攻上。

圖甦見狀微微一驚,顯然沒想到薩摩竟然毫不猶豫地出手,連忙指揮巴里迎上。

龍神的攻擊首重能量交鋒。雙生甫一上前立刻擺尾甩向巴里。隨著雙生尾巴拍向巴里,一道長形勁氣也跟著急湧而出,聲勢猛厲地往巴里而去。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甦等人見到薩摩自然是一陣驚喜。這些日子,圖甦天天都來看薩摩,宇瀚更不用說了,自己的兒子躺在床上,他幾乎是衣不解帶地照顧他。而尼路等人從諾姆鎮歸來後也一樣每天來看自己的主子。這天宇瀚從自己的房間換洗梳洗完畢後又要到薩摩的寢宮去的途中遇到了圖甦和尼路六個人,於是便一起前來。沒想到一來就發現薩摩沒事狀地站起來亂跑。

「薩摩?你醒了!」宇瀚驚喜地道。

薩摩儘管再急,這會見著圖甦與宇瀚也只得暫且按下,微微點頭招呼道:
「是的,爹爹!」

圖甦看薩摩精神的模樣,也不禁寬心地笑道: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模里邦聯 穆答烏普

自從薩摩“睡著”之後,角和翅膀等一切異常的狀態逐漸恢復正常,但卻陷入了完全的睡眠狀態中。

這段期間只有一件事最令眾人在意。那便是,薩摩額頭上的黑色龍麟不知不覺間竟已經完全轉為灰色,成為歷代王族中唯一突破黑色龍鱗的人。由此推估,就武功的內在潛力而言,薩摩已經到達龍人族前所未有的顛峰,當然,這份力量薩摩能掌握多少,發揮多少,才真正決定他的實力。

薩摩昏迷期間,幾乎每一天,前來探視的圖甦和宇瀚都明顯感覺到薩摩的氣質正不斷轉變。那張中性的臉蛋先是變得邪佞無比,之後幾天又漸漸地變得正氣凜然,接著一段時間又轉回邪惡……,往返變化多次,直到最後,邪佞和端正竟同時交織在臉上,帶給人一種奇詭的感受。乍看之下,薩摩還是一如往常,只是看起來更英挺、更威武,不過若更仔細看,卻覺得薩摩俊美的臉龐隱隱帶著邪魅的吸引力,像是不由自主會引人沉溺一般。就連宇瀚也時常懷疑究竟躺在床上的是不是自己的兒子?為什麼同樣的模樣卻給他陌生的感覺?

這天是薩摩沉沉睡後的第十八天。昏迷了半個多月的薩摩終於醒了。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往前推移一天,也就是琉璃被移到這棟小木屋的第二天,木精靈從精靈人的討論中得到消息,知道當初常常陪他玩的小女孩回來了,而且已經死了!木精靈覺得就算人族的壽命在怎麼短也沒有短到這種地步的,因為精靈眼中從來沒有“意外”這回事。納悶之下,木頭便抓著同樣興致勃勃的火精靈前來,想要看看當初那個小女孩是不是真的死了。

來到小木屋,他們看到了一個躺在床上的少女,認了一會兒才確定少女的確是當初的小女孩。

看著少女的裝扮,木精靈不解地問:「火把,你說,如果她真的死了他們為什麼不把他埋起來?」

火精靈偏著頭猜測:「也許她沒死。」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片刻之後,海因與靈珊兩人對坐在木屋裡,表情都有些嚴肅。

「那是誰?看起來好像有點像琉璃那孩子。」海因不確定地問。這種年紀的小孩正在成長,就是隔一個月都能看出不同,更何況是四年。海因雖從那少女的五官輪廓上看到琉璃的影子,但琉璃怎麼會變成這副奄奄一息的模樣?這是海因不敢確定的地方。

靈珊凝重地點點頭,答道:
「沒錯,她是琉璃,她就是女兒這次回來的原因。」說著便將整件事情說了一遍。

海因聽著聽著,臉色從一開始純粹的好奇慢慢變成了沉重,等靈珊說完,海因的眉早已緊蹙在一起。忍不住轉頭看向床上蒼白的少女,感嘆地道:
「沒想到你們到模里邦聯這段時間竟然發生這麼多事。龍皇圖甦也實在太堅持了!」這便是精靈人與龍人不同的地方。琉璃是噬巫的事從來沒有困擾海因,因為,精靈人相信,每一樣存在的事物都是自然的。琉璃的存在要是對薩摩有害,那也是精靈女神的安排。所以他一直都將琉璃出現在中央大陸這件事視為必然,而非意外。在這種必然之下,任何發展都能讓人接受。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宇瀚夫婦聞訊將薩摩和琉璃帶回薩摩的寢宮。診視之下,薩摩只是過度勞累,精神耗損太大因此昏迷,只要精神調養得差不多之後,就會自動醒來。至於琉璃,她只剩一絲極微弱的氣息,全身傷痕累累,尤其下體嚴重撕裂傷,看在為她檢查的靈珊眼裡,真是只有“怵目驚心”四個字可以形容。

「你這孩子為什麼這麼善良…….我們薩摩欠你的什麼時候才還得完啊!」靈珊一邊為琉璃擦拭身體一邊喃喃嘆息。語畢,又見琉璃白皙的身體上滿佈淤痕更是心疼,忍不住將視線凝注在琉璃日益清靈美麗的臉蛋上,內疚地道:
「琉璃,你要早點醒來。靈珊媽媽不反對薩摩娶你了。只要你醒來,管王上答不答應,頂多我們回中央大陸去,靈珊媽媽為你們辦一個風風光光的婚禮。」說著,靈珊忍不住掉下眼淚。她剛剛才知道,原來琉璃一直被關在那個暗無天日的地下石室裡,這次薩摩成年劫,也是她幫的忙,自己只顧著薩摩的未來,卻沒有為這個可憐的人族女孩考慮。

宇瀚見狀,輕輕拍拍妻子的肩膀,默然不語。他不願意承認,但他的確有生以來第一次,對圖甦所做的決定起了質疑。只是質疑有什麼用?照琉璃這樣的情況看來,能不能活過今天都成問題!他還能為她爭取什麼?

就在靈珊為琉璃垂淚的時候,圖甦也到了。
「情況如何?」他本來應該好好休息,但是因為擔心薩摩的情況,所以稍事休息之後便又立刻趕來探視。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琉璃被突如其來的醒悟震得出神時,薩摩的動作仍舊狂肆。他放開壓制琉璃雙手的左手,雙手並用,抓住了琉璃的雙腳,將她拉向他。琉璃忽地醒過神,泛著淚光的藍眼睛驚恐地落向薩摩的扭曲的臉。那張俊俏過人的臉痛苦地扭曲著,紅潮遍佈,汗水淋漓,紫金異色的眼睛顏色深邃,閃著炙人的慾望。這一仔細看,琉璃才發現薩摩的神情竟如此痛苦,心裡一疼,琉璃忍不住停下掙扎。是了!薩摩今天太不正常了,平常的他絕不會不顧她的感受,如此傷害她。這只有一種解釋,那便是薩摩已經無法控制自己了!想到這裡,琉璃泛著水氣的藍眸再度深深望向薩摩雙眼深處,在那裡,她彷彿看到了薩摩的掙扎與抱疚。就是這樣的感受,讓琉璃再度感覺到熱燙之物抵住私處時,儘管害怕,還是選擇反手抱住薩摩寬闊的背。


得到默許的薩摩一個挺進……
「啊───!」好痛!琉璃下體隨著薩摩的動作傳來撕裂劇痛,這痛很快就傳遍全身,疼得琉璃簌簌發抖。晶瑩淚珠忍不住就這樣滾滾而下。她沒有哭出聲,只是將手指用力掐住薩摩背後結實的肌肉,彷彿藉此才能平緩那股熱痛感似的。

還嫌乾澀的甬道被過度撐開,纖細的薄膜被狠心地戳破,每一種疼痛都錐心,更何況,身上的薩摩一頂進琉璃體內就毫不停頓地發洩他的慾望,連續而快速地抽動著。痛得琉璃只能張著嘴,發出不成聲的破碎呻吟,全身像是解體一般,在薩摩狂暴的摧殘中,失去了控制。青筋暴漲的慾望帶著血絲在琉璃的體內抽動,琉璃只能緊緊抱住薩摩,痛苦地期待時間快點過去。

琉璃只看見薩摩表面的狂肆,卻不知,從他強行奪走她的清白開始,他的體內也開始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首先,薩摩被逼在胸腹間的真氣開始四處流竄,在各個竅穴中飛快地旋轉磨動,接著,流竄的力量開始往被分割成兩半的丹田逼去,暴走的真氣不知為什麼竟引動了薩摩體內其中一股不明的力量!只見薩摩左半邊的力量被暴走真氣的牽引下,越走越快,越跑越是沒有固定路線,而這股力量越是強盛,薩摩暴走的真氣也越無法控制,接著,真氣與左半邊的力量竟結合起來,威勢大振,氣勢洶洶地直往右半邊逼來。隨著左半邊能量的步步進逼,右半邊能量更是節節敗退,眼看處境岌岌可危,薩摩的神智偏偏早已陷入淫藥所引出來的慾望中,根本無力控制體內暴走的力量。不知何時開始,四周竟已瀰漫著黑色薄霧,魔魅氣息以薩摩為中心擴散而出。就在左半邊那股能量終於包裹住右半邊的能量時,薩摩額頭上突然鑽出了黑色尖角,眼睛轉成紫色,胸前長出一片片細小的黑色鱗片,背後更有一對巨大的漆黑肉翼伸展而出。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薩摩苦苦思索時,琉璃也已經回到石門前。她謹慎地盤坐下來,將明鑑合抱在胸前,澄淨思慮,閉上眼,默想……。一開始仍是一片黑霧,但不久,黑幕逐漸融化,幕後的影像開始浮現。看得見了!這個意料之外的結果讓琉璃心下大喜,更是凝神細看。只見本來小小的一個模糊輪廓,忽然在她眼前放大……。模糊的背景,瀰漫著詭異的氣流,兩具裸露的身軀就在其中曖昧糾纏。琉璃雖然看不清那兩人的面目,但她知道那是她和薩摩。

這是什麼意思?琉璃雖然如願以償看到影像,但卻怎麼都想不透它的涵義。難道成年劫必須她和薩摩兩人這般做才會發生嗎?不知怎的,琉璃突然有些臉紅心跳起來。可惜不容琉璃細想,那影像猶如曇花一現,很快又消失了!

琉璃見影像消失,心裡一慌,正待再試一次,一段話卻突然跳進琉璃腦海:
“純潔之血為引,大劫即至!”

文字一閃即逝,留給琉璃的只有更多的迷惑。大劫?!是指成年大劫嗎?純潔之血?!那又是什麼?是不是說,摩哥哥的成年大劫必須有什麼純潔之血來做引子?想到這裡,琉璃顧不得再追究剛剛的影像,連忙放下手中的明鑑喚:
「摩哥哥!」她想將預言結果告訴薩摩,她認為,以薩摩的聰明才智一定可以猜出預言的意思。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過了兩天,龐龐終於等到她要的藥了。帶藥回來的是悅兒。

龐龐見悅兒帶藥回來,喜不自勝,連忙接過,仔細打量一下,發現只是一個小小的白色瓷瓶,稍一搖動,就有液體流動的聲音,看來藥是液體的。龐龐打開來,湊近一聞……很好,沒有奇怪的味道,只是淡淡的清香,很像槴子花的味道。再小心地滴了一滴在手背上……也很好,沒有顏色。龐龐滿意極了!看來,人類對這種東西果然很在行。

龐龐檢視完手中的藥,這才抬頭看向帶藥回來的人。接著不悅地皺起眉道:
「喜兒呢?怎麼沒回來?跑去哪裡野了?」龐龐問悅兒。

悅兒聞言,落寞而悲傷地低下頭:
「喜兒……喜兒死了…….」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